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汽機車> 購買指南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這就是toyata豐田汽車的保固與服務?. 發問者: 右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10-09 20:06:55 解決時間: 2009-10-24 20:23:15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我不知道在嘉義買車 然後在基隆八堵保養 保固期內車有問題還要去嘉義處裡? 這是什麼道理難道豐田汽車服務就是 你跟誰買的 請找誰 賣你的人不做了 請自行處理嗎 這是什麼態度阿 只會說沒辦法 我們盡力了 好像是我拜託你們處理的 幫幫忙好嗎 在保固期內不是你們應該義無反顧的幫助顧客嗎?只是一謂的打太極 請顧客去原來買車的地方處理 是怎樣 沒給你賺到買車的業績也不要這樣吧 好壞你們車廠也是"豐田"的招牌我也保養ㄌ2年多 請問遇到這種車廠要怎麼辦阿 我是個上班族 沒那麼多時間給他們嫬騰的 救命阿 我極度懷疑 萬一我的引擎壞了 車廠給我的答案會不會是 不好意思先生 因為你不是用我們八堵場的水箱精 導致引擎過熱燒毀 所以很抱歉喲 對不起 我們盡力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長長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地圖 回答時間: 2009-10-09 21:43:55 [ 檢舉 ] . 我不知道在嘉義買車 然後在基隆八堵保養 保固期內車有問題還要去嘉義處裡? 這是什麼道理難道豐田汽車服務就是 你跟誰買的 請找誰 賣你的人不做了 請自行處理嗎 這是什麼態度阿 那你是汽車本體(引擎)發生問題,還是裝配的零件(車主自行加選裝配的配件)出問題呢? 如果是汽車本體(引擎)有問題全省服務廠都可以處理,那如果是加 選的配件就有分;和泰(車美仕)版本、經銷商版本,兩種版本都可 享原廠保固,不過經銷商的版本必須回你原始買車的經銷商的服 務廠處理,因為TOYOTA全省有八家經銷商每家經銷商的版本都 不同,如果不相容就必須回原購買地處理‧ 那如果是和泰(車美仕)版本的話,全省任何一家TOYOTA的服務廠 都可以維修(該零件是可以直接向和泰進貨)‧ PS;我之前在當業務的時候很不喜歡賣經銷商的版本給客戶,我 都推薦客戶要裝和泰(車美仕)的版本,這樣維修比較方便(當然價 格會多一些些)‧ 參考資料 前TOYOTA汽車公司業務代表+已取得職業大客車駕駛資格的我 相關詞: 豐田汽車公司,豐田汽車保養,台灣豐田汽車,豐田汽車行銷策略,toyota豐田汽車,高都豐田汽車,豐田汽車 yaris,豐田汽車問題,豐田汽車管理,豐田汽車零件 豐田汽車,買車,基隆八堵,嘉義,車美仕,八堵,有問題,TOYOTA,什麼態度,八堵場[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時事 ]日本汽車工業的問題(急!15點) . [ 時事 ]豐田汽車總裁 渡邊捷昭 . [ 廠牌 ]豐田汽車的優勢與劣勢 . [ 廠牌 ]豐田汽車公司的簡介? . [ 世界史 ]關于丰田汽車公司的 . [ 廠牌 ]請問豐田汽車的商標由來?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encha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10-09 22:58:34 [ 檢舉 ] ..引擎怎麼會無緣無故過熱...總有個原因吧..是漏水還是那裡怎麼了..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柴油車 Volkswagen 沙灘車 . .刊登贊助網站•和榮高級中古車 高雄購車首選 www.automall.com.tw 和榮精選高級車款,車輛來源透明清楚,品質完美呈現,並享新車級售後保固服務! www.automall.com.tw •和運勁拍中心 - 二手車買賣 www.easyauction.com.tw TOYOTA專業檢查技術,無線電子拍賣系統,提供透明車況資訊,安心有保障。 www.easyauction.com.tw •和潤車貸-車貸靈活金-和速貸 www.hfcbank.com.tw 和潤車貸-和速貸,不限汽車廠牌,二胎增貸,他行轉貸,圓夢計劃實施中! www.hfcbank.com.tw •九九汽車音響-全台影音設備專賣 www.nnca99.com.tw 全台8間連鎖,專賣TOYOTA汽車音響,影音設備應有盡有,專業技師服務! www.nnca99.com.tw •健身到統一伊士邦 打造嶄新自我 www.beingsport.com.tw 用好身型迎新年!10堂私人教練健身課程,再加2個月會籍,2/22前限時優惠! www.beingsport.com.tw •從62公斤瘦到45公斤再度見證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如何打敗肥胖又能健康瘦身,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最新購買指南 發問中 已解決 .開計程車的須知 TOYOTA86 Sport Plus建議售價 喜洋洋汽車椅套 我想要收購CB400 賣藝術品要繳稅金嗎 更多 大家推薦哪一家的150?? 訊問買賣中古車的問題 機車借款每家的優缺點都不同~哪一家比較推薦呢? 機車行機油正貨水貨 高雄機車機油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08 的頭像
    phibrain208

    youtube中文版網址

    phibrain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